Tuesday, January 17, 2017

美华:大大握手反击“非毛化”

(美华博客4-0,2017-01-17 13:50:00
     11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春文艺演出在八一大楼举行,亿万人民从央视联播的特写画面,彰显了强烈的政治气息。大大在范,许等陪同下与站在第一排的军队老干部握手,镜头都是一闪而过,唯独最后一名白发老妇,画面出现长时间的特写镜头:首长弯下腰与李敏同志双手紧握,亲切诚恳,还交谈了几句。
    六中全会十分明确提出:“对歪曲,丑化,否定党的领袖和英雄模范的言行,必须旗帜鲜明的反对和抵制”。
    亲切握手,信息很明确:坚决反对“非毛化”,坚定维护开国领袖的形象。
    核心要拨乱反正,必须克服种种过去若干年的陋习,遗毒。他在进京后专门宴请李敏和妹妹,并且解决了后者的生活难题。
    就在首长与李敏握手的前一天,全国正髪(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点名批判洪振快和邓相超丑化毛主席的行径,“非毛就是推蔷(墙),就是要掂付(颠覆)国家”。
----------------------------------------------------------------------------------
  美华跟贴(2017-1-1714:19):主席永远在我们心中

  美华回贴(14:27):声讨纵容“非毛化”的黄巾(“黄金十年”)

  美华回贴(14:37):架空与影帝(胡锦涛与温家宝)
“二十六史”跟贴(14:20):感谢习主席,毛主席周总理等在天之灵为之欣慰。
        美华回贴(14:22):习富平曾经探望远新大哥
      “二十六史”回复美华(14:34):祝福主席亲人平安,但不包含孔东梅那个商人。
      美华回复“二十六史”(14:35):也不要买康泰人寿
      美华回复“二十六史”(14:37):孔与“非毛化”的商人兼媒体人陈平关系密切
  美华回复“望神州”(14:32):此举粉碎了假左极左对首长的不实之词
“八级半木匠”跟贴(14:38):太好了,大大信号明确,美华老师原创及时给力。
美华回复“八级半木匠”(14:39):虽然大大还有很多阻力,该做的他还是会做的。
“菜园之春”回复美华(17:47):虽然给他打的分数还只是及格(只有他及格),但一直理解并支持他
美华回复“菜园之春”(17:53):和我一样。郑志政治70分,经籍(经济50分,总分60分合格
“流浪汉”跟贴16:34):网上有人怀疑核心,这下应该可以认为核心态度是能决定一切了吧?!这就是核心的内涵。
美华回复“流浪汉”(16:40):宏哥会(红歌会)的许多写手就是假左或者糊涂蛋
美华回复“z23v0ninoc”(17:42):宏哥会是逆历史潮流的糊涂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