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大陆网民就王毅怒斥记者事件编的一个段子

(广闻博见V ,63 16:28 来自 iPhone 6 Plus)

邻居:听说你在家常常打老婆孩子?[拍照]
老王:她们以前连饭都吃不上。[怒骂]

邻居:我就问你打了老婆和孩子没?[]
老王:我家现在全村第二有钱。[]

邻居:我没问你这些,我就问你有没有打老婆和孩子?[微笑]
老王:我家已经把不打老婆和孩子写进了家规。[右哼哼]

邻居:我就问你打了老婆和孩子没有?[悲伤]
老王:你这个问题,充满了对我家的偏见和不知道哪里来的傲慢![]

邻居:我就想问你打了老婆和孩子没?[可怜]
老王:你提这种问题是不负责任的![]

邻居:我只想问问你打了老婆和孩子没?[]
老王:我有没有打老婆和孩子,只有我老婆和我家孩子才有发言权,和你这外人没有关系!我老婆和我家孩子就喜欢我这么做!你给我滚![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