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太子党与平民派(续)

        与平民派相比,太子党人数居绝对少数,因此,他们必须依靠平民派,才能掌握权力。但在他们内心之中,自己乃是根红苗正的天璜贵胄,天然的掌权者;而平民派只是为自己所利用的奴才和走狗,至于已进入中共权力最高层的胡温等,也不过是为自己暂时看管家财的管家而已。

        薄熙来对王立军的骄横跋扈,对胡锦涛、温家宝等的咄咄逼人,根源就在于此。

        东西方国家,皆存在太子党,但没有哪个国家的太子党,气焰有薄熙来那么嚣张。

        气焰嚣张还不要紧,问题是薄熙来自己并不干净,经济上严重贪腐,私生活一塌糊涂,老婆亲自杀人,逼王立军逃往美领馆,出了这么多严重问题,谁能保得了你?

        薄粉说,如果搞西方国家的民主竞选,薄熙来一定会高票当选。这是皮相之见。薄的上述问题,只要有一个被媒体曝光,薄在第一轮选举中就必定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