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2017年6月16日《明鏡》專訪郭文貴的听写文本

(《贵在公开》网站,2017/06/16/
【摘要】
    所有贯君的资料,和刘呈杰的资料,是傅振华给我的。傅振华给我的一些常委的料,比今天要震撼千倍万倍。
    熊光楷作为一个最高的情报总长,熊光楷有什么料?你知道吗?熊光楷在外国放了多少料你们知道吗?熊光楷都掌握谁的料你们知道吗?郭伯雄徐才厚这俩人,一个死,一个关着呢。我敢保证组织上你连千分之一的料你也不知道。熊光楷知道,料在哪儿呢?在美国呢!
    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
    昆鹏石油,这是最大的一个做伊朗的,是姚庆先生控制的。你知道光现金多少钱账上,1600亿美元。一个国家控制的钱转到一个个人手中。昆仑石化,这在全世界相当大的石油公司,所有伊朗的钱和油都跑那儿去了!美国制裁的公司,现在是私人的。把我吓死了!
    这是一本。它有多少账号呢?各位,360个账号!和海航陈峰王健有关系的。大家看一看,这是所有账号每笔钱存出去的,(出示文件1:5355)我们查了所有的很多贷款,还有买项目买飞机,钱进去以后50%立马转走,全分散到这几十个人手里面去了!也就是说投资项目一半的钱转为个人了!有的贷款是百分之百转给个人了!300多个账号现在关的只剩150个了!我今天只公布了陈峰王健贯君孙瑶刘呈杰姚庆的信息。我今天没公布的姚明珊女士姚明端女士,还有姚庆的账号。为什么?知道么?
    昨天新领导给我电话,我拿掉今天爆料的99%,因为那个爆完以后中国老百姓真的要上街了。因为那个账号你看了,我说实在话,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像陈小平先生那样心那么冷啊。就是这么多钱,怎么就跑你们家去了呢?!这怎么这些钱,这都是账号,我现在浑身发冷,说实在话。你看看!就这些账号,这些钱,就跑你们家去了!你看看,这是王健!这是陈峰的!
    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这20万亿的资产和现金!这就一个家族的啊!我那91本我不敢往下再看了!
    陈峰先生说把股权捐出去。你捐给谁你能不能把钱给捐出来啊?捐股权,别骗老百姓,把老百姓当猪当狗啊,你把现金捐出来行不行?你把你那飞机捐出来行不行?你把股权转给老百姓有啥用啊?那都负债啊,13亿都给你还钱去啊?你贷的2万亿,你控制的这十几万亿,你是不是捐出来啊?
(本文本摘要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信息请以视频为https://www.pscp.tv/w/1lPKqyoqkrQKb
【听写文本】
陈:王岐山的问题 贯君?(pscp.tv 1:40:16)
郭:(挪开物品)转移视线,压力比较大。
陈:你就把这个问题好好回答。
郭:你提的啊,我不提。我向新领导今天承诺保证不提,
陈:北京慧石恩投资有限公司,这个人是大人物,好像名字也比较陌生。您解释下。
郭:(给陈递茶)这个人物啊,我今天本来有他爹他妈,有他DNA的公告,(出示文件)他照片第一次被公布出来,他现在呢中国叫绝密,此人为绝密,今天我就不说他爹他妈是谁了吧?他真名,招片,他所有的信息全部是绝密的。他拥有的资产也是上万亿的。都是上万亿的,一会儿可以看到。
陈:他的爹妈你要保密?
郭:让子弹飞一会儿吧。过一段时间再说吧。他们的DNA我们全部都有了。他的父母的真实身份我们全都有了。持有的都是上万亿的资产。今天你们第一次看到刘呈杰的照片,和1972年的身份证号码,护照。更来了大人物,准备好心脏啊,准备好心脏,准备好心脏啊,来了!(出示文件)
陈:贯君,出生1980927号,身份证号110101198009273034,主要持有公司北京美悦玺美容技术有限公司。你给解释一下。
郭:贯君先生他亲爹,贯君先生也是上万亿人民币啊。他爹他妈是谁我们也取完DNA了,你想能弄万亿能是谁啊?下一张,第11张。(出示文件1:43:10)贯君最重要的是北京石恩投资有限公司,海口慧石恩投资有限公司,天津燕山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海航集团,而且下面所有的关联你再往下查的时候,和什么有关系,和三亚,还有他在中国的整个实业领域,我给你们看的只是百分之一不到。贯君是海航29的股东,也就是海航公布的1000万亿资产也就是2900亿,但是在海航资产之外,我们算了算他所有的公司呢大概4万亿人民币。下一张,来。
陈:他应该算中国首富?
郭:首富?厉害了。你看刘呈杰,这个是刘呈杰的(出示文件1:44:11),我今天亏了准备,我对推友得好啊,明镜有咱这儿没有啊,你那洋枪咱这土炮。看着没有,刘呈杰和谁有来往?你看看这些企业,太平洋美洲,海口,然后慧石恩公司,这儿有交叉,这些交叉的所有这些公司的资产,他大概涉及了也在四万亿人民币左右。然后你一会儿可以看到,刘呈杰的,贯君的,孙瑶的,和陈峰的,最后走到一起去。在往下一个,这个有意思了。大家看到孙瑶名下的公司直接投资,这个是法律上的直接??,也大概在4万亿左右吧,可能有些企业啊你们看不明白,这公司里面以后最关键天津投资集团,海南中弘装饰公司,中弘置业,长沙新世界,都跟长城不良资产,海南几个大的地产,这都是中国巨大的金融机构,都是所有的刘呈杰贯君,孙瑶都离不开长城不良资产,和中建投不良资产。因为只有不良资产控制的东西呢,才能到几万亿,然后跟很多金融机构。再往下。
是不是太猛了,咱有点儿。
陈:刚才你不是关心推友数字吗,让他们再报一次给你做点儿鼓励。
郭:好。
陈:现在推友数字到什么阶段呢?你正好喝一杯水解解渴。
郭:我发现你今天考验我来了,何频先生。
陈:因为观众期望你在海航问题上的直接证据。
郭:我有这些直接证据。这都是不可推翻的法律文件。
陈:还有王岐山妻子的身份证。很多人关注,到底你能不能。
郭:你还在这儿坐着,我很纳闷。你到底是有血有肉之人啊?还是冷漠啊?你咋,盗国贼们这么大的消息你还能坐得住?你还不脱衣服?你还不兴奋?小平先生是学法律的,有时候过于冷静啊。
陈:好了。数字出来了。
郭:创造历史了。您拿过来。
陈:推特断了。
郭:谁的推特断了。我的推特断了?现在又开始了?!
陈:Youtube 28,现在连不上,你可以继续爆料。
郭:Youtube连着吗?推特连着吗?推特多少?5万!从10万降到5万了?这怎么会把5万给干掉了呢?断了又回来了。什么时候开始断的啊?你不给我说一声,断了呀。10分钟前,断多长时间?奥几分钟。就是那个贯君的料看到那个,黑呀,黑吧。玩这种下三滥。小平先生继续开始了。咱们来下一页吧。
这个啊陈峰先生的,大家看一看,陈峰先生的(出示文件1:49:04),这都是和孙瑶刘呈杰,还有姚庆还有贯君都重复在一起,王健。这些企业,个个都在4万亿左右,又相互交叉。又相互独立。它主要的领域在中国的石油,中国的金融,中国的不良资产,航空,和中国最核心的几个大的部门,银行。再来下一个。
这位,来了来了(出示文件1:49:30),姚庆同志,我们只拿出他们企业的一部分,我们要证明的是姚庆和这些人相互交叉的关系。就是姚庆刘呈杰贯君孙瑶他们相互持股相互拥有,所以他们加在一起,十几万亿人民币。姚庆最有名的公司就是吉艾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然后就往下走了。在下一个。16,这个16 有点儿,不敢看了。
海航和天津的这些公司啊,跟很多天津大爆炸都有关系啊。(出示文件1:50:28)很多人关心天津大爆炸,看看这儿吧。这些公司啊,你叫我郭文贵去弄去我都弄糊涂了,这几千家公司,得多少钱啊,得多少账号啊。谁记得住啊!谁把精力用在共产党,那这个国家不厉害了吗?好,再往下看。
陈:汇款关联人。资金路径。
郭:这个事大了。你咋,无动于衷啊?(出示文件1:51:12)这个是所有的银行,他们洗钱的银行,这些人的账号。看明白了,我没有翻译成中文。
陈:33个人。
郭:这些账号这些人,把中国的政治局常委很多人,都给暴露了。它有多少账号呢?得多少钱呢?下一页。推友们你们心脏能不能受的了啊,你们要是受不了,咱歇一会儿。
陈:这些图像和资料的消化对网友来说还需要一定时间的。一会儿你展示完可以做一些文字的讲解。帮助推友了解。有机会的话你提到的这些人,刘呈杰啊贯君,孙瑶可以来明镜做些解释反驳。
郭:好。汇款关联人,这又是一个(出示文件1:52:19),这是18。就是钱去哪儿了,去了多少钱,数以万亿的钱,到底贷款是投资了?还是转走了?都转到了个人账号。这都是个人账号。看明白了吧,好。
这不算数啊,再来点儿猛的。这个你那儿没有。(出示文件1:53:09)大家看一看啊,这是所有银行的账号。
陈:银行账号在推特上展示。
郭:这是一本。它有多少账号呢?各位,360个账号!和海航陈峰王健有关系的。大家看一看,这是所有账号每笔钱存出去的,(出示文件1:5355)我们查了所有的很多贷款,还有买项目买飞机,钱进去以后50%立马转走,全分散到这几十个人手里面去了!也就是说投资项目一半的钱转为个人了!有的贷款是百分之百转给个人了!300多个账号现在关的只剩150个了!我今天只公布了陈峰王健贯君孙瑶刘呈杰姚庆的信息。我今天没公布的姚明珊女士姚明端女士,还有姚庆的账号。为什么?知道么?
昨天新领导给我电话,我拿掉今天爆料的99%,因为那个爆完以后中国老百姓真的要上街了。因为那个账号你看了,我说实在话,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不像陈小平先生那样心那么冷啊。就是这么多钱,怎么就跑你们家去了呢?!这怎么这些钱,这都是账号,我现在浑身发冷,说实在话。你看看!就这些账号,这些钱,就跑你们家去了!你看看,这是王健!这是陈峰的!
陈峰先生说把股权捐出去。你捐给谁你能不能把钱给捐出来啊?捐股权,别骗老百姓,把啊咯百姓当猪当狗啊,你把现金捐出来行不行?你把你那飞机捐出来行不行?你把股权转给老百姓有啥用啊?那都负债啊,13亿都给你还钱去啊?你贷的2万亿,你控制的这十几万亿,你是不是捐出来啊?
你现在想想大连审郭文贵,我贷了32亿还了43亿,还骗贷?你这叫啥啊?你这叫诈骗啊!直接把贷款转到个人账号去啊!还在这儿装吗?还在这儿骗吗?
(出示文件1:56:31)大家看看这些洗钱的银行,这些一个个洗钱的银行,光在中国银行就转出去几百亿,你北京银行,你民生银行,你招商银行,就是一诈骗银行啊!犯罪银行啊!我今天都是不允许的,拿出来的。我现在是戴着脚镣手铐跳舞,我相信这位新领导给我说的话。所以说呢,我今天,我不知道,说实在话,小平先生,我非常激动现在,我看到这些资料的时候,我真的是控制不住情绪。
这些资料过去啊,我有一部分,我没法连接。我委托了4家有法律权威的经过政府认可的,进行了认证,然后再进行调查和核实。核实完以后把我吓住了。这是不可思议的一个事情。
陈:你经过调查就是说,他的商业是一个网络,总数达到了20万亿。
郭:这20万亿的资产和现金。我那天说我找不到2万亿我从这18楼跳下去。这现在是20万亿了!
陈:只跟一个家族有关系。
郭:这就一个家族的啊。我那91本我不敢往下再看了!大家都不知道,姚庆控制的叫什么,叫昆仑银行。还有一个石油公司,专门做伊朗的,过去几年,叫昆仑石油,昆鹏石油。
这是最大的一个做伊朗的,结果是什么啊,是姚庆先生控制的。你知道光现金多少钱账上,1600亿美元。整个美国国家控制的一个国家控制的钱转到一个个人手中。这还是国家所谓的政策。你去想想他是打着什么名义啊?
全是国营的名义,把国营的变成自己的了。把老百姓的变成自己的了。把国家政策国家安全的能源变成自己的了。这个可怕的程度是完全超出你的想象的,这不是盗国贼了,这是盗国神啊!
陈:从你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房产就是这么些吗?
郭:我爆的房产是很小的一部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陈:那等于20万亿还不止。
郭:那几套房子在这里头算啥钱呢?
陈:不算钱。
郭:因为这里有些公司是我打过交到的。我看完以后我简直不敢相信了,你知道吗。你像天津燕山股权投资,海航搞得这个基金,还有长城基建这几家不良资产公司,苏州工业区这几个公司,这不是开玩笑的,这都是国家企业啊。
整个国家就两个不良资产处理,一个长城,一个中建投啊,全成你家的了。国家成你们的了。这是一个常委,那些常委呢?这老百姓哪如猪狗啊?猪狗被杀之前在美国还得给你放点儿音乐,放放血,这家伙直接就什么了你!这是开玩笑吗?
昆仑银行,昆仑石化,这在全世界相当大的石油公司,所有伊朗的钱和油都跑那儿去了!美国制裁的公司,现在是私人的。把我吓死了!
我看了那些银行账号,你能想想在今天全世界反恐这种大形势下,我去开个账号比登天都难,人家几百个账号,几百亿上千亿美元转来转去,转入个人账号。这是何等的权力和金融力量。国家的利益交换才能达到的目的啊。
陈:我刚才扫了王健的那个东西,他的钱在20几个国家周转?
郭:哪止20几个国家,70几个国家啊!
陈:好像索马里都跑过去了。
郭:你知道美国人看了是怎么说的吗?他说这是他一生来没看过,害怕了,从来没见过的一个人有这么多钱,没见过人有这么多账号,没见过人有这么厉害。我今天只爆我知道他的真的是百分之一不到。
再回头说说郭文贵六个月以前要爆的料,再看看这个,怀疑郭文贵没有爆料的没有证据的站出来。我过去所有的爆料那样是假的,这里边爆的料那个是假的,站出来。我今天只爆了很少一部分。
我给新领导个面子。我也不提领导的名字,我只说这个。
陈:从网友来说,他们对你这些数据要消化。你像王岐山先生夫人美国身份的信息,是很容易就看明白了。商业网络,资金往来,要一些懂行的人慢慢去分析。我现在
郭:你现在要看贯君,刘呈杰,孙瑶,他们是一家人,一个爹一个妈!问题在这儿呢!然后才是姚明珊先生。你搞不清楚!这些人是控制着20万亿!
陈:刚才一个关键的信息你还没舍得披露。就是说给了是三个人,爹妈也没有说。这个爹妈你是以后明说还是这次只是暗示一下。
郭:那得看看以后事情的发展。
陈:以后的发展,而且还有DNA的鉴定。
郭:没有DNA证据我就不拿出来了。希望所有的推友们看到这些照片,一会儿我们都会在推特上推出去。大家都好好的,(和助理说:一会儿把这些证据全部推出去,一会儿让他们开始做,推出去吧。)
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717号以前如果我们的事情的解决了,我会把证据交给有关部门。 我不想再爆了,再爆真的对中国危害太大了。真的老百姓受不了。还有一个比他还大的家族,一个大领导。我看了他家的资料银行信息和拥有的资产以后,我发自内心的说,你任何权力的游戏,任何纸牌屋拍出来也好,你都不敢想象一个这样的国家领导人他家里有这么多钱,
陈:比20万亿还多,
郭:(默然片时,直视陈。陈面带紧张不自然笑)就这个国家不都是他的了!这个国家基本上就被整完了,严格讲它是负作用。因为有一天,你印的钞票你没有,他到银行取的时候没了。它认为股票是他的,一卖卖不出去,因为货币流行就完了M2M1就印纸票呗,你一买东西啥也没有。你到银行取钱假的,你有病了去看病,没人给付钱了。这结果啊!所以你给我谈的我郭文贵保命保钱报仇,哪那么简单呢?!
这些人把郭文贵当个傻瓜当个猪一样,就是绑架郭文贵,威胁郭文贵,欺骗郭文贵。我一定让你们欺骗郭文贵的,绑架郭文贵的,我让你得着报应。你看看能不能把我威胁的了!我让你看看对我威胁管不管用!我看看你对我制约管不管用!现在是一骗二威胁三拖去暗杀,你甭想。我这些资料多少人知道啊!全世界多少人知道啊?!我能放在我自己这儿吗?!所有给我做资料的人都在这儿坐着呢吗?你能都一起杀了吗?!我那些律师那么多人你都杀了吗?!你能把David Boies杀了吗?David Boies能把盖茨审上一个星期,你能把这些律师杀了吗?我要有事他们都不出来吗?哪那么简单啊?!
就拿几个名嘴上去,我怀疑他的资料,单口相声,怀疑证据,章立凡胡平先生,你这自己掌自己嘴去回去。
陈:看,又来了。又说到这两个,
郭:你又不高兴了。
陈:你别岔开话题。这些资料你花了多少时间去查证?
郭:我资金大概花了7000多万美元吧。
陈:时间呢?
郭:时间现在大概花了六年吧。但是我要给你说的,所有贯君的资料,和刘呈杰的资料,是傅振华给我的。
傅振华先生我现在正式跟你叫板啊,你敢不敢在中央领导面前说贯君和刘呈杰的资料不是你给我的?如果你敢说不是,我可以在任何中央领导派出的人员面前听你的录音甚至看视频。我说傅振华给我的资料,北京所有人我都知道。你知道朱善璐啊,有领导问:“你咋给郭文贵说六四的人都是傻叉那孩子?“听说朱善璐啊张牙舞爪泪如雨下:”我哪能那么说呢,郭文贵胡说八道啊。“  郭文贵有必要造你朱善璐这个谣吗?没必要。反过来说啊,傅振华给领导说:”我怎么可能,从来不认识他,从来没说过,我保证没说过。磕头下跪。“ 傅振华先生,你的表演非常好,但是事实,只要领导派出人,叫新领导派个人来,看看我跟你弟弟的录像录音。看看刘呈杰和贯君是谁给我的?是你傅振华。傅振华还给了我什么?傅振华自己知道。
我再说,今天在坐的常委们,你们再往下看上30天,郭文贵让你们给玩了半年了,天天跟你们相向而行,现在是也啥没发生,天天许诺让我爱国爱党,是不是啊,我现在资产查封,员工照样不让回家,我老婆女儿回了,我老婆女儿本来就该到国外来,凭啥不让我出来啊?!
你玩绑架!你敢绑架海航的人吗?他们不审,你开庭审郭文贵,我都不想说你们开庭的事,我得给新领导个面子,我要讲,你开庭审理的基础都没了。我都不给你们讲。
但是傅振华给我的一些常委的料,比今天要震撼千倍万倍。
熊光楷作为一个最高的情报总长,熊光楷有什么料?你知道吗?熊光楷在外国放了多少料你们知道吗?熊光楷都掌握谁的料你们知道吗?郭伯雄徐才厚这俩人,一个死,一个关着呢。我敢保证组织上你连千分之一的料你也不知道。熊光楷知道,料在哪儿呢?在美国呢!(陈插话“你这些信息源以后”,郭未停)
老一届常委新一届常委应该开个会研究研究,郭文贵现象是怎么来的,是好事是坏事?我希望像新领导说的,把郭文贵的事变成国家的好事,真正推动依法治国,真正的让你反贪,你整个中纪委反了半天贪,你这没反,你叫反贪吗?
如果你把郭文贵的料,别让我去爆,拿回中国去,你们老常委新常委摊在桌子上,说说这事是真是假,是真的把钱还给老百姓!是假的把郭文贵给毙了!别变成国家灾难!因为出来以后对国家是个巨大的灾难,老百姓真承受不了,不是一千万人上街,不是一亿人上街,只要老百姓不是猪,早晚得上街,都得上街!
在这个问题面前郭文贵在乎生死吗?(210:02
=====================================
关于郭文贵在纽约被控告的九个案子
 2017616号明鏡專訪郭文貴第三期
(《贵在公开》网,2017/06/17/)
【摘要】
这九个案子肯定是盗国贼们背后操作的,毋庸置疑的。
咱们国内操作这个事情的人,愚蠢无知不懂法到了一个你无法想象的程度。这九家我们认账,我们也愿意给钱。是你们不让给钱的,今天你跑到一个给我完全司法没有关系的国家告我。更夸张的是,我那个企业是有限责任公司,它跟我郭文贵什么关系啊?!
我有七个核心秘密,我不讲我只讲两条。我要讲七条,中国的法官都得抓起来,所有审我案子的公检法。第一条,郭文贵没有任何中国护照,我郭文贵这个名字根本不存在。这个根本在地球上不存在的郭文贵,你用了一个不存在任何法律基础的名字,你让他成为一个中国多个企业上千亿资产的实际控制人。你说按照所有全世界的法律,程序不合法,文件不合法,你还有什么审判的开始吗?这是一,第二个,更夸张的事情,所有盘古政泉是什么企业啊?是外资企业吗?我郭文贵没有中国护照。如果我是郭文贵的实际控制人,你这个企业就应该成为外资企业了。因为我没有中国护照吗?这很简单道理吗!
看了董克文律师,你就好好看那个英文啊,我看了我也懵了。竟然在那个文件上,每一条(16:42)你看三十条里面啊,都写着”基于我得到的各种公众信息“。就这一句话,美国法官就可以判你不配当律师。
我说:“你笑什么?” 他说这不是律师写的东西“。他说学生都不应该写出这样的东西,因为这个东西到任何一个法官那儿,这个东西就不配拿到法官那儿。
他说这不是来告你,这是威胁。这是政治,所以他马上当场就写了一封信,今天我已经挂出推特去了。
所有人都在说这是中国人对美国理解对美国法律理解,用中国的法律理解的一个巨大笑话。
【听写文本】
陈:刚才就断那么一会儿啊,观众有两个极端的反应。第一个骂老共,还有说小平你们多晚我们都等待。让我很感动。所以玩命也回来。
郭:你能不能哭一下子?
陈:我要哭也得下场以后再哭。要把节目做完。我看到你的律师在纽约开始反击,你能给大家稍微介绍一下吗?
郭:纽约这九个案子呢,我简单的说。因为一会要说大连那个案子。这九个案子肯定是盗国贼们背后操作的,毋庸置疑的。这九个案子的公司我几乎都不知道。城建五我还知道,因为涉及到骗贷案吗,我完全不清楚。政泉和盘古大概几千家分包企业,我不可能记得,我也不参与这事。当他们来纽约告我的时候,我就问了北京发生了什么事情了,连他们也不知道。因为当事人都被抓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下,我确实看到,笑话。
咱们国内操作这个事情的人,愚蠢无知不懂法到了一个你无法想象的程度。第一个你知道,那天你上了节目了,中美之间司法互不承认的,这是一。第二,那九个公司来起诉我们的,是在2011-2015年起诉我们,和16年,都得到了判决。而且绝大多数都是我公司没有出庭或者说就是判决结果我们百分之百都接受。我们没有不接受。审判的结果公司很开玩笑,我们公司里连公章连一张纸都被封了,员工都被抓了。公司处于停摆状态,账上有几十亿的钱,你拿才多点儿钱,加一起才两三千万美元,才两个多亿。我们账上现金就几十亿,给你不就完了吗!
今天我准备了一大堆文件。回头可以发到推特上去。在这儿不太说了。大家可以看一看,从2014年我们给专案组,纪委加公安的专案组,写了多少份报告,要求先把几十亿现金优先偿还工程款,维护社会稳定。我们一直要求给钱,是专案组纪委加公安违法查封所有资产工地文件,然后银行的现金不让给钱。这九家我们认账,我们也愿意给钱。是你们不让给钱的,今天你跑到一个给我完全司法没有关系的国家告我。更夸张的是,我那个企业是有限责任公司,它跟我郭文贵什么关系啊?!
我的律师看完以后都懵了。很多人没有想明白,你是学法律的,有限责任公司可以承担公司责任。第二,你知道我是什么身份吗?我郭文贵什么护照你知道吗?
陈:人家咬死你是实际控制人。
郭:实际控制人的标准是什么你知道吗?第一到今天全中国上下,我对着镜头说,所有的法官们,你们去问自己良心几个问题,你这案子合不合法,站不站住脚。我有七个核心秘密,我不讲我只讲两条。我要讲七条,中国的法官都得抓起来,所有审我案子的公检法。第一条,郭文贵没有任何中国护照,我郭文贵这个名字根本不存在。这个根本在地球上不存在的郭文贵,你用了一个不存在任何法律基础的名字,你让他成为一个中国多个企业上千亿资产的实际控制人。你说按照所有全世界的法律,程序不合法,文件不合法,你还有什么审判的开始吗?这是一,第二个,更夸张的事情,所有盘古政泉是什么企业啊?是外资企业吗?我郭文贵没有中国护照。如果我是郭文贵的实际控制人,你这个企业就应该成为外资企业了。因为我没有中国护照吗?这很简单道理吗!如果你要说是外资企业,我跟它没关系。你仅凭法官拿着几个所有的那几个文件的证明是实际控制人。你这不是愚蠢至极吗?法律援引不够,法律条件不够。你凭被刑讯在押的人证明我是实际控制人,他有没有查过谁是我背后的实际控制人呢?我现在可以说你江泽民是我实际控制人。我说你习近平是我实际控制人,说你王岐山是我实际控制人,你能证明你不是吗?那些员工在里面关着说现在今天的王岐山是实际控制人,不行吗?所以你这法官开个大玩笑,所有案子审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不存在的事,而且你对他进行了审判。而且你把他当成了主审审判。你到纽约来了,最后我的律师看了懵了。
看了董克文律师,你就好好看那个英文啊,我看了我也懵了。竟然在那个文件上,每一条(16:42)你看三十条里面啊,都写着”基于我得到的各种公众信息“。就这一句话,美国法官就可以判你不配当律师。哪有一个律师说我基于公众信息,所以David Boies一翻一直笑。
我说:“你笑什么?” 他说这不是律师写的东西“。他说学生都不应该写出这样的东西,因为这个东西到任何一个法官那儿,这个东西就不配拿到法官那儿。你哪有基于公众信息来告一个人啊?这是一,第二个。郭文贵你有中国护照吗?没有。他能证明你跟这个企业有关系吗?没有。他为什么来告你?第三,你这个企业认不认该他钱?我认啊。那他为什么来告你?他说这不是来告你,这是威胁。这是政治,所以他马上当场就写了一封信,今天我已经挂出推特去了。
这个信给董克文留个什么概念啊?董克文可以走着看,他在这个案子上将终生失去律师这个职业。因为他成了整个律师界的笑话。昨天英文律师界传这个文件的时候,David Boies的东西全世界都看。绝对是氢弹级的大律师,那是改变美国多少法律的人物。
所有人都在说这是中国人对美国理解对美国法律理解,用中国的法律理解的一个巨大笑话。但是成了一个经典案例。完全不存在告的基础,不存在告的可能。也没有这个人,也没有法律关系。法律最根本的基于承不承认,我承认,我愿意啊。你让我来说愿不愿意该钱啊。我愿意该钱啊。我的企业愿意该。你为什么要告我啊?根本的原因不是我,是专案组,公安把我的东西全查了。不可抗力的刑事案件,大于经济案件。这是中国的法律,在美国也是这种法律。刑事案件未了,经济案件就来告。还跑到美国告,这不是笑话吗!(18:35